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宋晓姣时间:2021-12-01点击数:

冬日的暖阳照耀在巢湖这座美丽城市上空,更照亮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心。为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学生,合肥职业技术学院449名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分6次参与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建设美丽巢湖贡献了青春力量。

11月20日迎来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最后一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在鼓山校区行政楼前整齐列队,有序乘车前往志愿服务目的地。抵达志愿服务点后,志愿者们本着奉献、服务的原则立即开展活动,细致清理居民楼道及日常活动场所。看着干净整洁的居民楼道,志愿者们脸上洋溢出青春的笑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助力巢湖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其自身文明素养,让大学生更加懂得服务奉献精神,培养了大家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的优良道德品质。时光不变、志愿不停,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发扬光大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