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 正文

【20周年校庆专题】校学生会举办“献给合职的三行情书”活动

作者:时间:2022-09-01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建校二十周年,进一步深化团学组织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职能,活跃校园文化,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华、表达情感的平台。从6月起,由校学生会发起的“献给合职的三行情书”活动在两校区同时开展。

 活动前期,校学生会通过QQ、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新媒体方式,并结合宣传板等线下方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毕业学长学姐的祝福之情化作切切三行短小的情书,字里行间里流露出那些细腻的情绪,或饱含思念,或充满感谢,每一句都带给我们真切的感动。有“二十芳华沉淀你的美丽,合(和)你职(直)到海角天际,是我三生有幸”的浪漫;有“我走在琴月湖畔,这里的春风像马良的神笔,把你描绘成了我心中的童话故事”的天真;有“三合院校击''繁花,瑶海东起''茵盎然,古韵犹在、桃李满园、享誉四方。”的激昂......

 校学生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初步筛选后,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为自己心仪的三行情书点赞和投票。最终,医学院19医检4班吴泽凡与经贸旅游学院21大数据与审计班刘施宇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三行情书”征文活动,采用独特的爱的传递方式,展现了合职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同时也表达了合职学子对母校真挚的祝福。